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无人监考誓师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风建设,培养学生诚信考试意识,6月27日,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小四教室举行无人监考誓师大会,辅导员刘杰主持了本次会议,2016级本科1、2班作为无人监考班全体参加。

会议上,刘杰老师宣读考试作弊处分细则,让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考试作弊的危害,坚决杜绝考试作弊现象,并督促大家抓紧时间、认真复习、积极应考。接着,由学生代表颜世雨带领全体学生宣誓,号召同学们科学复习、共同进步、调整心态、诚信应考;最后,全体学生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旨在承诺从自身做起、诚信应考。

无人监考誓师大会为外国语学院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希望学生们都能做到零作弊,零违纪,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

刘杰老师为2016级本科生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会

2016级本科班进行无人监考誓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