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新生参观齐越教育馆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3:00,外院新生在辅导员朱超超、刘植浩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齐越教育馆,了解齐越先生的光辉事迹,学习齐越精神。

齐越教育馆分为“倾情广播、声震寰宇”、“育才哺英、为人师表”、“深入生活,心系听众”、“情系姜庄、根植厚土”、“一身正气、两袖清风”、“高山仰止,风范长存”六大展区,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了他光辉的一生。齐越先生心系祖国和人民,品德高尚,一身正气,在事业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为培养新的一代播音员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为我们的播音主持事业贡献了毕生的精力,同时也留下了大量优秀的播音作品。

此次参观齐越教育馆活动不仅让外院17级新生深刻了解到了齐越同志两袖清风、无私奉献的光辉事迹,更是让学生们领略和学习到了先生忠诚、敬业、爱民、奉献、清廉的伟大精神。同学们表示,身着军装绿,体会齐越“红”,今后会继续学习并发扬齐越精神,认真学习和充实自身,成为像齐越一样为国家所用的栋梁之才。

外国语学院新生参观齐越教育馆1

外国语学院新生参观齐越教育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