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关于重申严肃全国英语专业八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将于2018年3月17日举行,近年来,随着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规模的不断扩大,社会关注程度日益提高。考生规模的增加、管理环节的增多、社会诚信体系的不完善、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和普及等都大大增加了考试组织与管理工作的复杂性;同时,社会上干扰破坏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的活动猖獗,组织化程度提高,作弊手段不断翻新,加之网络信息的快速传播,对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的秩序和社会声誉造成了极大的损害。针对这些情况,为做好本次考试组织工作,学院发布通知,对考场管理、监考人员和考生重申如下要求:

一、凡设有考场的教室,在考试期间必须提前锁好教室。

二、凡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接受所在学院的考前遵纪守法教育,禁止携带手机进入考场,考试中心不提供任何存放物品的地方,如有违反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

三、考生在考试过程中的违规事实将被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四、凡替考、使用通讯设备作弊的考生,按照教育部令第18号和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直至开除学籍。

五、监考必须对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是否隐藏无线耳机进行检查,考生不得故意遮挡耳部。

六、考生必须使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在答题卡上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用2B铅笔涂黑相应的信息点。

七、考生在考试期间禁止去洗手间、中途不允许退场。

八、考试期间除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全体考务人员外,与考试无关人员一律禁止进入考场和在考场外逗留。

九、禁止监考人员自行调换考场,违者追究当事人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