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想的光辉,文化的力量——外国语学院召开主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古人云:“不受曰廉,不污曰洁涵养清风正气,推动廉洁校园建设,外国语学院于11月17日在文科楼小六教室举办了廉洁教育主题诵读比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蕊、及部分党员教师出席担任评委。

比赛,一段段激情昂扬的朗诵引发共鸣,感情真挚,热情饱满,慷慨激昂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此次诵读比赛的举办,对同学们来说是一次生动廉洁教育,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才华和了解正确价值取向的良好平台同时引领他们自觉抵制腐败,让廉洁文化浸润学生心田,为建设“清廉同大”贡献青春力量!陈蕊书记对各班进行了点评,希望同学们真正将“廉洁”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要与主题教育学习相结合,从而迸发出推动自身发展的不竭动力。

加强新时代大学生廉洁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是外国语学院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坚持清廉教育,让“廉洁”二字厚植于学生心中。希望同学们“优”为基,不断提升强化政治统领;以“学”为纲,坚持以文化人以廉育人;以“青”为要,创新廉洁文化教育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