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二十大精神,踔力奋进新征程——外国语学院开展马小组课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10月16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培训此次培训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广月担任主讲,我院2020级2021级和2022级马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培训包括三部分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明特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踔厉奋进新征程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同学们也深刻感受到马克思主义道路科学性更加坚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