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忠诚于党,奋发拼搏——外国语学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9日,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在文科楼新会议室举办2023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加宣誓仪式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蕊、纪检委员刘文慧、宣传委员沈琮睿、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葛佳丽、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杰以及新发展的11名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由葛佳丽同志宣布开始,由沈琮睿同志带领预备党员们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预备党员们铿锵有力的宣誓证明了他们一心为党,忠诚拼搏的决心。

宣誓结束后,预备党员代表徐子涵同志发言。她表示今天的宣誓仪式进一步加强了预备党员们对党的认识,并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扩充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素质,自觉以一名党员的标准鞭策自己,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自己的奉献。

之后,刘文慧书记向预备党员们提出了自身的要求。他要求预备党员们能够以优秀党员的身份来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刘文慧书记号召大家还要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等的学习,用实际行动做好同学们的榜样。最后,陈蕊书记强调,预备党员们要关心一些小细节,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做好同学们的表率。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圆满结束,新党员将承担起自己的历史使命,积极适应新时代的形势和任务,以服务大局为目标,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