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举旗定向聚力量,团结奋斗向未来。12月13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蕊面向包联班级,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100余名同学参会。

陈蕊书记通过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讲解: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和主要成果、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精神、如何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陈书记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陈蕊强调,今后一段时间,同学们要深入细致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贯彻落实到学习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让这一思想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彰显出更加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参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党的嘱托,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坚定不移跟党走,争做新时代新青年,勇担时代新使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行动指南,融入生活方方面面,绽放青春活力,为实现中国梦而奋勇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