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第六教室举行了2021年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外国语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葛佳丽担任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蕊、及部分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参与本次仪式。我院共2名教师预备党员,21名学生预备党员参与宣誓。

主持人宣布仪式开始后,由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宣传委员沈琮睿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新党员同志宣誓,23名预备党员右手握拳举过肩头,面向党旗,逐句庄严宣誓。

宣誓完毕后,杨卓同志代表23名新入党师生发言。他表示,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蕊向新入党的23名同志给予了殷切的期盼。陈书记指出,2021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我们在这里庄严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意义重大。她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自觉用先进理念武装头脑;第二,提高专业素养,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提示自身专业水平,在工作、学习中起到表率作用;第三,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入党宣誓仪式是对入党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刻,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党员们牢记初心使命,将自己的个人价值同国家以及人民的利益紧密结合,把对党、对祖国和对社会主义事业的热爱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去,展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建党100周年献上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