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美丽校园、喜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响应沧州师范学院校党委号召,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了“美丽校园、喜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扫污除垢,捡拾校园垃圾,美化校园。

2019年9月27日,天气晴。沧州师范学院校秋季运动会刚刚结束,下午两点,外国语学院各位教师党员均佩戴党徽,早早来到文科楼小六教室,参加外国语学院“美丽校园、喜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启动会。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蕊指出:本次活动具有重要意义,恰逢国庆前夕,为营造浓厚的欢庆氛围,展示良好校园风貌,校党委号召我们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校领导也会参与到我们当中来,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党员教师们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发扬“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齐心协力,为进一步打造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校园环境,创造良好国庆氛围贡献一份力量。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朱超超对我院本次活动进行了任务分工,卫生区域包括有文科楼西侧南北向马路、文科楼西侧平台和绿化带、文科楼和齐越楼中间路和绿化带、文科楼东侧平台和绿化带以及文科楼南侧平台和绿化带,每片卫生区由一个小组负责,小组设组长领导和监督。

行胜于言。启动会结束后,在各小组组长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教师党员共15名同志纷纷拿起工具,前往外国语学院卫生区。沧州师范学院校党委副书记王双库来到外国语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们一起,共同劳动,“并肩作战”,开展捡拾校园垃圾,美化校园活动。大家士气大振,干劲十足,尽可能地将绿植中的废纸、塑料袋、烟头等垃圾都捡出来,台阶上下的垃圾、尘土也清扫干净,仔细检查,争取不放过每一处死角。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在王书记的带领、鼓舞下,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们齐心协力,使校园美景变得更加赏心悦目。作为校园的一分子,校园环境的保持与维护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创造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做起。创美丽师范校园,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