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忠诚共产主义信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经学校党委组织部批准,6月12日下午4:30,外国语学院、机电学院、文学院联合聘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树旗教授,在理科楼四阶梯教室讲授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基本经验”的主题党课。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孔令升,副书记孙书阁、陈瑞坤的带领下,党员师生全体参加。

李教授讲座主要分为三个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的成绩以及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基本经验。他凭借扎实的史学功底,深入浅出进行论述,以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将党的光辉历程和经验成绩娓娓道来,赢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我院郭咏康同学表示,李教授的授课方式将深奥的理论内容变得鲜活生动,让自己感触颇深,通过党课学习能做到更加深刻地学党史、知党情,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忠于党忠于组织、忠于共产主义的理想与信念。

马列教研室李树旗教授为三院党员师生授课

外国语学院党员师生参加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