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员群众聚爱心 传递阳光先锋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14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1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孔令升带领初雯、李月、刘杰老师再次走访寨子镇三所小学,将外院老师们的关爱之情传递给孩子们。

7月7日三组小分队出发前,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就大力支持活动的进行,吕海萍、李华华以及王娜老师共捐赠138本图书,由实践队员们第一时间带到寨子镇助学点。随后,老师们也一直通过网络、电话等各种方式关注着实践活动的情况。在寨子镇,有的孩子因为父母外出打工,成为无人照顾的留守儿童;有的孩子因为家境贫困,文具盒里没有一根完整的铅笔;乡下条件艰苦,孩子们被蚊虫叮咬的浑身都是“包摞包”;还有些孩子先天残疾,性格也较其他人孤僻胆小…当了解到这些在乡下的孩子们的情况后,老师们眼眶湿润,心生疼惜。

党员教师们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的号召下,自愿捐款帮助在乡下的孩子们。群众老师们深受感染,也纷纷参与进募捐队伍当中。截止到7月11日,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共捐款950元,孔书记带着三位辅导员老师,用捐款购买了花露水、驱蚊液等防护用品以及酸奶、零食等,驱车送到寨子镇各个助学点,及时发放给孩子们。

外国语学院陈瑞坤副书记与受赠图书的儿童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