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产学研合作教育专题”党政联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2日上午10:30,外国语学院在院长办公室召开“产学研合作教育专题”党政联席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赵林静院长主持,党总支书记孔令升、副院长李昊、副书记陈瑞坤以及秘书初雯、李月参会。

首先,赵林静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产学研合作教育”管理及申报的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我院专业特点及工作现状对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她指出,一要深化已有项目,扩大合作领域。把在中小学一线优秀教师发展为后备力量,反哺课堂;同时将教研活动导向对外交流,组织校本教研,联合促成科研项目申报。二要开发创新项目,实现互惠互利。不仅服务地方,也为学院自身发展谋求更深远的合作。

经过研究,我院定于8月23日上午8:30召开学院范围内的“产学研合作教育专题讨论会”,以提高老师们对产学研合作教育的认识,探究思路,寻找路径,进一步推进我校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