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10:00,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一楼小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孔令升主持,全体坐班人员参加。

会上,孔令升书记就本周重要工作进行总部署,包括奖助学金评定、推优选举、校园卫生维护、值班工作、文明礼仪教育、请销假手续完善、应急救护教育、大家访工作、毕业生调查以及秋季运动会等内容。接着,孙书阁副书记对当天宿舍内务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对卫生工作进行指导,要求辅导员们本周务必确认勤工助学名单,并对卫生辖区认真做好交接工作,保障校园环境卫生。

教学方面,赵林静院长强调了几点内容:

一是评估文件的检查工作要全员出动,分工合作;

二是要关注实习实训工作,关心实习学生,近期安排老师去探望指导;

三是要重视十月即将开始的“国培”工作,并进行了初步讨论和安排;

四是应用韩语专业正式规划到我院成为第四个专业,要求相关人员做好交接工作,并认真思考专业设置和教学计划;

五是就上周教学秩序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要求大家引以为戒,抓好学生纪律意识方面的教育工作,打造良好系风。

最后,陈瑞坤副书记就会上提到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详尽的安排与部署。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辅导员认真记录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