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9日上午10:10,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小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孔令升主持,全体坐班人员参加。

学管方面,应对双节假期归来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就返校统计、勤工俭学裁员、先进班集体选报、餐厅值班、用电安全等多项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分工。教学方面,赵林静院长强调了三点内容:一是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预评估工作,全体坐班人员要各就各位,对各项材料进行再整理;二是安排部署周二开展的院长公开课,要求通知到人,全员做好听课记录;三是针对即将开展的国培工作进行了通报。此外,李昊副院长就本周进行的“世纪之星”英语大赛的报名和预选赛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孔令升书记特别强调,十九大在即,老师们务必紧绷政治之弦,提高政治敏感性,关注网络,深入研究,做好十九大期间各项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