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准则》《条例》考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7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考试。

外国语学院将学习贯彻《准则》、《条例》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本次考试旨在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党员干部对《准则》、《条例》的学习,检验近期党员干部的学习情况。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孔令升表示,抓好《准则》《条例》的学习贯彻,是我院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党总支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继续抓好学习宣传工作,贯彻落实、遵守执行和监督检查工作,不断提升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水平。

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考试1

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考试2

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考试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