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年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4:30,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小五教室举行了2018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外国语学院院长赵林静、党总支书记孔令升、副书记孙书阁、陈瑞坤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林琳、组织委员刘杰、宣传委员初雯、教师党员朱超超出席,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组织委员刘杰老师宣读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名单,并带领6名新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宣读入党誓词。激昂的宣誓声表达了预备党员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宣誓结束后,预备党员代表刘小川和老党员代表郭永康分别发言,表达了各位党员同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刘小川代表各位预备党员感谢学院党组织和各位老师的悉心栽培与热切关怀,并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自觉肩负党和人民的重任,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郭永康号召各位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努力做思想上和行动上的明白人,时刻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

通过入党宣誓仪式,各位预备党员加强了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

庄严郑重的宣誓仪式

庄严郑重的宣誓仪式

预备党员代表刘小川发言

党员代表郭咏康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