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十九大宣讲团系列活动之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3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十九大宣讲团在小六教室为16级全体本科学生深入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

本次宣讲由学生党员李佳雯、张春华、魏潇策划并主讲。张春华同学从“新时代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新时代应有的精神状态和担负的历史使命”以及“新时代要实现怎样的奋斗目标”三方面展开,带领同学们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党的建设的新要求。

随后,李佳雯和张春华两位同学以十九大为引,对当下作为大学生的同学们提出三个问题:“大学生应该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面对未来?” 、“要承担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如何度过今后的大学生活?”围绕这三个问题,同学们展开探讨,争相回答,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这次的党课不仅使同学们在思想上得到提高,同样也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具有指导意义,从而真正做到运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

聆听十九大 宣讲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