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务工作 >> 正文

团日活动|建团百年正青春,奋斗有为正当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1周年,强化团员青年的政治品格,2023年9月15日,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第四阶梯教室举行了以“建团百年正青春,奋斗有为正当时”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通过团课微视频的方式,围绕青年说团史、青春话成长、奋进新时代、青春星榜样四个方面进行宣讲,回顾了共青团的伟大历程与光辉成就,讲述了青年模范典型的感人事迹,引发青年共鸣。此次团日活动,汇聚了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共青团的历史和使命,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团员意识和责任感。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共青团的吸引力、凝聚力、创造力,提高了大家投身党的先进性建设的积极性。

赓续红色血脉,夯实精神之本,熔铸精神之源。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家更应全方位了解共青团的社会职能,深刻理解共青团现实和长远的工作任务,找准自我位置,认清责任,积极努力做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