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信息 >> 招生信息 >> 正文

专业介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03 [来源]: [浏览次数]:

1英语(师范类本科文理兼收):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和英语教学技能、熟练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和较高的跨文化素养,能胜任中小学英语教学及与英语语言相关工作的应用型英语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设置:基础英语、高级英语、听力、口语、阅读、写作、翻译理论与实践、英国文学、美国文学、跨文化交际学、英语教学法等。

学制学位:学制4年;文学学士学位

2商务英语(非师范类本科文理兼收)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人文素养,英语语言基本功扎实,熟悉国际商务业务活动相关经济学、管理学、国际商法等基础理论与知识,掌握国际商务活动的通用规范和外贸企业运作流程,熟练运行现代化信息技术,具备英语应用能力、商务实践能力、跨文化交流能力、思辨与创新能力、自主学习能力,能在对外交流与合作、企业运营管理、对外贸易等领域中从事公司日常运营管理、客户开发与维护、产品销售推广等业务的复合型人才。

主要课程设置:商务英语、口语、阅读、听力、写作、英美概况、翻译理论与实践、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电子商务技能等。

学制学位:4年;文学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