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核电公司英语谈判人才培养项目洽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7日,外国语学院与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项目洽谈会在我院会议室召开。我院院长赵林静教授,教师马文丽、徐广林、张雪冰、王娜、尹玉、石若琳、李月、初雯,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培训管理科科长杨积凯,科员王汝强,行波堆工作组职员高春宇、苏东亮出席本次讨论会。

本次会议旨在推动外国语学院与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就英语谈判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协议的签订,促成双方合作。会上,杨科长对我院的社会培训服务能力表示了肯定和信任,表示希望依托我院优势资源,计划用一年时间对企业员工进行定制化能力提升培训,分层次打造具备英语商务谈判能力、专业培训技能、跨文化交际素养的高精尖人才队伍。赵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师资力量、教学资源、项目经验以及办学情况,表示会针对企业情况和要求,从英语口语、英文商务文案撰写、跨文化交际等方面制定切实可行的课程计划,提供全方位服务。

双方后续将继续探讨合作具体事宜,确定培训日程和课程计划。我院将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充分发挥高校社会服务职能,在扩大合作领域、丰富合作项目、深化合作内涵等方面进行更具特色、更有成效的实践与探索。

外国语学院召开核电公司英语谈判人才培养项目洽谈会

赵林静院长分析外语人才培训现状

张雪冰老师用英语展示口语教学技巧

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人才需求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