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发挥高校职能服务地方经济讨论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服务地方主题讨论会,外院赵林静院长主持了本次会议,与会的还有外院教师马文丽、王娜、张雪冰、李君、李慧、梁秀芳、徐光林、林琳、石若琳、李月等十位老师。 会议主要讨论了我院为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的英语培训项目,培训目的主要是提高员工的英语口语能力,讨论议题为如何制定合理有效的人才培养方案,为中国核电河北分公司培养优秀的英语社交与谈判人才。

会议围绕核电分公司人员的人才培养计划展开讨论,内容包括教学目标、学员语言测试、班级划分、课程设置、学时分配、教材选用、教案编写、教学活动与作业设计,涵盖范围全面、针对性强,以期实现核电河北分公司的人才培养要求。经过院长与老师的细致深入的讨论与研究,基本形成一份完备的人才培养方案,院长与老师们也表达希望通过本次与核电公司的合作为未来更多产学研一体化的合作打开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