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校外导师收徒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4:00,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阶梯四教室举办“校外导师收徒仪式”。来自沧州市各中小学的6位一线教学名师与外院16级英语本科的12位学子结为师徒。外国语学院院长赵林静参加仪式并致辞,辅导员徐浩然主持结对仪式。

为了提高学生的英语教学技能,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我院特推出“双导师制”。沧州市第十四中学英语一级教师张建、新华小学英语教学名师张辉、北队小学英语教学名师和秀随、石化小学英语骨干教师杨芳、育红小学英语骨干教师黄茜、迎宾路小学青年英语教师赵立谭被聘请为“校外导师”。每位导师指导两名学生,在英语课程设计、课件制作、板书板画设计、备课说课等课堂教学技能方面给予系统而规范的训练,将学生打造成多才多艺、合格胜任的中小学英语教师。

赵林静院长向所有结对的师徒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学生们珍惜难能可贵的机会,虚心主动向导师学习,在最短时间内成长成才,练就过硬的实践技能,尽快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

拜师仪式结束后,各位导师与学员,在现场就2017-2018第二学期的师徒工作计划以及实施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交流。

赵林静院长为新华小学张辉老师颁发聘书

徒弟张林雨、颜世雨向导师赵立谭行“拜师礼”

北队小学和秀随老师、赵林静院长与徒弟王京昫、尚姣姣合影

赵林静院长与师徒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