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产学研共建专业论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2:00,外国语学院在小会议室召开产学研共建专业论证会。沧州市第十四中学英语一级教师张建、新华小学英语教学名师张辉、北队小学英语教学名师和秀随、石化小学英语骨干教师杨芳、育红小学英语骨干教师黄茜、迎宾路小学青年英语教师赵立谭、外国语学院院长赵林静、副院长李昊及相关骨干教师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赵林静院长主持。

会上,参会学校代表就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的社会需求和市场动态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对人才培养目标、人才能力的定位、课程模块建设、教材选择等诸多问题进行了讨论和指导,以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为着眼点,达成了“组建一线教师讲师团”、“实施‘双导师制’”、“打造英语教师教育特色课程模块”等合作意向。赵林静院长表示,立足沧州,面向河北,培养专业基本功扎实、综合素质优秀、教学技能熟练的应用型人才,是我院人才培养的定位与目标,希望能够和沧州市各中小学形成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真正做到学生、各学校与我院的三方共赢。

我院的专业共建工作得到了沧州市教育局教科所的大力支持,为产学研合作工作稳步有序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我院将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全力建设品牌专业,提升专业建设的整体水平。

外国语学院召开产学研共建专业论证会

沧州市中小学骨干教师参加论证会

外国语学院胡玉伟老师就教材选择进行发言指导

新华小学张辉老师介绍项目经验

老师们展开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