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携手共赢向未来——外国语学院赴天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1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蕊带队,前往天津市两家企业单位参观考察,通过访企拓岗为2024届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此次参观考察的企业分别是天津市东丽区易捷脚架有限公司和滨海新区于家堡洲际酒店。两家企业在各自的领域内享有较高的声誉,同时也是我校毕业生就业的热门选择。在参观考察过程中,外国语学院一行深入了解了两家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员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在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和探讨后,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在交流中,易捷脚架有限公司团队骨干成员也是我院的优秀毕业生陆璐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欢迎外国语学院的毕业生加入他们的团队,该公司负责人张志坚表示,他们非常希望我院能够为他们提供更多优秀的人才。在于家堡洲际酒店参观时,酒店总经理谢红、人力资源总监祁田甜和招聘经理陈卓也表示希望与我院能够加强联系,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深入发展。

我院党总支书记陈蕊表示,此次参观考察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就业信息和机会,也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搭建了更加坚实的桥梁。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与企业加强合作,为企业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多就业平台,也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合作将会更加紧密,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也将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