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海外交流经验分享会暨职业生涯规划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3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了海外交流经验分享会暨职业生涯规划宣讲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文慧出席并发表讲话。会议由辅导员葛佳丽主持。

会上, 2022级四位同学高晶晶、王浩然、葛家业、杨浩宇依次分享了他们在马来西亚交流的心得体会。同学们首先对学校提供如此难得的机会表示感谢,让自己拥有这样一段珍贵的经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通过外出交流学习,同学们表示不仅能够领略到不同的异国文化,开拓视野,收获满满的友谊,而且也让他们坚定了好好读书的信念,他们表示这段经历对提升自身学业知识和今后的职业规划带来了深远的影响。

刘文慧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听了同学们的汇报感到欣慰、感动。希望在场的同学们能够从现在开始规划自己的未来发展路径。他鼓励大家,要积极参与海外交流项目,走出国门去体验不同的人文背景,去开拓视野、增加阅历、发现更多的可能性。

外国语学院2023级全体在校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