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贯彻包联制度 共创文明宿舍——外国语学院召开包联干部学期初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在新学期更好地贯彻包联干部制度,助力学院创造良好的宿舍环境,2024年3月6日,外国语学院于文科楼第四阶梯教室召开了全体包联干部学期初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书记陈蕊、副书记刘文慧、各位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包联干部。

此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新学期要求、领导致辞与比赛通知。首先,刘书记在会议上提出“严、实、新的新理念,明确在新学期要有新目标、新气象并且要落实在行动上。之后,陈书记指出应牢记心中事,注意审核评估期间应遵守的有关规定。紧接着,辅导员老师指出在新学期各包联干部应鼓励各宿舍成员积极参与活动、维持好宿舍卫生、注意用电安全与网络安全、注意文明礼貌等,为创造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各位领导与老师的话语让包联干部们感触颇深,在新的学期树立起了新的目标。最后,陈书记告知了各包联干部关于“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这一比赛的通知,鼓励各位包联干部与学生踊跃参与本次活动。

通过本次大会,各位包联干部更加清楚了自己的职责,在新的学期不断推进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对建设文明宿舍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