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督导巡视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4日是我校2023-2024第二学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早上7点40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蕊、院长王娜带队检查教学秩序。

督导团针对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出勤情况、教学设备运行情况、教学环境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和指导。从督导情况看,我院教学工作整体运行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教师均能够认真落实学校教学管理规定,提前十分钟到岗,认真组织教学学生精神饱满、课堂氛围活跃教学环境整洁有序,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整体呈现出一片崭新气象。

我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坚持运用督查反馈机制提升教学实效。新的学期,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加大常态化教学巡查检查力度,并以更高的标准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正常的教学秩序,树立良好的教风和学风,在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驱动下,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