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众志成城,战胜疫情——外国语学院宿舍生活纪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Dormitory life record

宿舍生活记录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校实行了全封闭式管理以保证在校学生的生命健康。

因为每个宿舍每天只允许一人出入宿舍购买生活必需品,所以宿舍成为了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全部空间。为了丰富学生余生活,帮助学生缓解封闭期间心理压力,按照校团委的工作要求,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宿舍活动。在这种特殊环境下,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增添了色彩。我们将宿舍生活以视频、图片的方式呈现,展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Homework

In school

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免疫力可以有效防止病毒侵害,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在封闭区域内开展小范围体育锻炼等健身活动。仰卧起坐、平板支撑、俯卧撑、健美操等多个特色活动在宿舍内有声有色的开展着。虽然有些拥挤,但体育活动的使宿舍内充满欢声笑语,舍友情谊更加浓厚,更有大家庭般的温暖。

这些精彩的宿舍生活展现出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抗疫必胜的信心,相信疫情终会过去,让我们共同静候美好校园生活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