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疫情在前,责任在肩——外国语学院抗疫实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面对疫情不必恐慌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校讯速进入抗击疫情的状态,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号召严格防范疫情。

3月9日开始,我校对全体在校师生进行核酸检测,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团队主动布置场地,完成文科楼一楼西门核酸检测点。在检测期间,学院学生干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有序组织我院学子进行核酸检测工作。在院领导的安排下,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安排各班团支书每天检查本班同学健康码,并对同学们的体温进行监测上报。与此同时,外院全体学子积极配合学院老师工作,坚持每天佩戴口罩、定期消毒,严格遵循宿舍的出入管理制度,不扎堆不聚集,自觉学习并完成线上学习任务。

严格管理· 科学防疫

核酸检测

疫情期间,同学们自觉提高防护意识,提升科学防疫技能,主动报名学校志愿活动,维护核酸检测的秩序。彰显出外国语学院学子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的抗疫精神。

现在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同学们要用行动诠释当代青年担当,一丝不苟地落实疫情防控的要求,只有这样才能战胜病毒。寒冬渐逝,春已至,待万物复苏,让我们再次欢聚在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