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冬奥会志愿者风采展示——李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冬奥会志愿者风采展示——李娜

志愿冬奥 爱使我行

Olympic Winter Games

——21级商务英语李娜

2022北京冬奥会志愿服务活动中,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大一学子李娜积极参与,无私奉献。志愿服务期间,李娜同学每天按时到岗,从不迟到早退,每次志愿活动她都认真对待,尽管天气寒冷,但她仍顶着寒风坚守岗位。李娜同学践行了“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的志愿服务精神。

对于志愿的种种艰辛,李娜同学只字未提,在她看来,在室外向人们传播冬奥知识,在帮助和服务他人的同时提升自己,实现自我价值,这才是志愿者和志愿者精神存在的意义。目之所及,心之所向,唯有那一抹中国红值得她崇尚,她真正担当起了中国青年的志愿精神,成就了更优秀的自己!

弘扬志愿精神谱写青春之歌

我是一名普通的冬奥志愿者,目前就读于沧州师范学院商务英语专业,今年大一,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的志愿服务。冬奥会开始之前,我参加了各种各样的志愿服务培训,也学习了很多关于冬奥会的知识。当我穿上志愿者的衣服,一次次向路过之人伸出援手,向他们普及冬奥会运动项目,向他们推广家乡特色时,都让我感到自我价值得以实现。每当我给路人拍摄与冰墩墩、雪融融的合影时,看着他们满意的笑容,我内心也充满了自豪感和成就感。

虽然冬奥会即将闭幕,但志愿服务仍要继续,我会更加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弘扬志愿精神,谱写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