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初见欢,缘聚外院——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第一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夏去秋来,在这美丽的季节,满怀着对彼此殷切的期待,你们如期赴约,我们终于相遇。

沧州师范学院也迎来了2021级的小萌新们,为了让学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的新环境、新生活,尽快完成由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外国语学院于9月11日晚7点在文科楼第一阶梯教室组织召开了2021级新生第一课,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蕊、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娜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2021级新生参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会上,陈书记对各位老师做了介绍,全体老师表达了对新生们的热烈欢迎。陈书记在会上着重强调以下几点:一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现在仍处在疫情防控背景下,依旧要绷紧“疫情防控的神经线”,戴口罩,勤通风,勤洗手,遵守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二是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校“七馆一园”特色办学亮点。由“赤橙黄绿青蓝紫”以及晓兰园构成了的我校独特的文化育人体系。三是学生须知。陈书记就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同学们遵守纪律,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四是就业指导。要对自己的大学四年有一个整体规划,提前计划就业方向,找准目标,努力拼搏。最后,陈书记呼吁大家要争做四有好学生:心有梦想不能忘,心有学业要勤劳,心有责任敢担当,心有规矩常记牢。

陈书记的殷殷叮嘱饱含对新生们无限关爱和期盼,新生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本次新生见面会的成功举办,打开了新生了解学校和学院的窗口,增进了师生交流,为新生进一步融入集体、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奠定基础。

衷心祝愿2021级新生乘风破浪、矢志奋斗、再创辉煌!

2021-09-14 16:27:01.441000

2021-09-14 16:27:31.469000

2021-09-14 16:27:31.863000

2021-09-14 16:28:04.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