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你为外院而来,外院因你精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开学季,2021级新生自东西南北走来,从五湖四海相聚,即将在这里开启精彩的人生新篇章。新鲜的血液正滚烫,来日的希望将起航。手捧录取通知书,带着梦想踏入校园,喜悦与期盼在此定格,我们在这个秋天相遇。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2021年9月11日,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学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为每一位新生安排了一对一迎接服务,尽最大努力为新生提供完善周到的迎接工作。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蕊和院长王娜的带领下,新生辅导员们带领迎新志愿者等待着新生的到来。

为了更好地开展迎新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根据学校安排,外国语学院选派5名志愿者前往沧州站迎接远道而来的新生,圆满的完成了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等任务。

外国语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陈书记在校门口督导迎新工作,新生们持两次核酸检测报告和14天健康登记表进入校园,入校后新生们需要进行手部消毒、置换口罩、测量体温、行李消毒等手续。王院长和辅导员老师在中转站帮助新生们完成报到和运送行李。此外,学校还专门为新生们提供了爱心车队,帮助新生们把行李运送到宿舍楼下,让新生们能够更好地感受到学校的体贴和关心。之后,志愿者们带领新生们来到报到点,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新生们一步步按照流程填写好信息,领取宿舍钥匙,进行了体检并领取军训服装等一系列入学程序。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陈书记对2021级的新生们表达了亲切的关怀与问候,陈书记表示,希望新生们可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落实好学校的相关政策,遵规守纪,并发扬互帮互助的优良品德,响应建党百年号召,传承红色精神血脉。

新生们踏梦奔赴而来,为外国语学院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无限活力,走进这里,千般万般心情翻涌,千言万语想要诉说。新生们在镜头前诉说着自己对于学校的初印象以及对自己大学生活的期待!

 在这个象征着丰收的季节,外国语学院遇见了美好的你们,愿你在这片土地上挥洒青春热血,愿未来的你成为今日想要变成的模样,无数个追梦的旅途从这里出发,美好的青春可以由这里开始,愿你们不负韶华,乘风破浪,拥抱属于你们的星辰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