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遇上迷彩,汗水挥洒希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02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转眼间为期14天的军训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2021年4月30日,沧州师范学院20级学生结业式在大操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汇演的有运河区武装部部长,沧州师范学院各位领导,各学院书记、院长、指导员老师,各位教官以及20级各学院学生。

军训,作为大学生的必备课程,是大学生提高素质、磨炼意志、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最佳时机。此次军训结业式大会的第一项内容是升国旗唱国歌,国旗冉冉飘扬,歌声飘荡整个操场;第二项内容是首长检阅各个方队,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士气、笔直的军姿迎接着首长的检阅;第三项内容是各个方阵进行队列表演,挺拔的身姿迎着习习微风,明净的脸上洋溢着青春的自信,嘹亮的口号声,整齐有力的脚步声,无不显示出我们大学生的气宇轩昂。第四项内容是全体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和《强军战歌》,歌声铿锵有力,环绕整个操场。第五项内容是领导为获奖学院和优秀教官颁奖,各个学院翘首以待,期待着获奖的好消息。最后由学校领导宣布结业式圆满成功。

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风雨彩虹,铿锵玫瑰,迎风绽放。在此次军训活动中,我们外国语学院按照严格的标准,经过无数次的训练,一次次的磨合,最终走出了整齐的列队,在最后的汇操表演中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成绩。

一朝是军人,从此有军魂;一夕迷彩衣,从此荣辱身。高高扬起的旗帜,随风飞扬;耳畔清朗的歌声,气贯长虹。磨炼意志 报效祖国,陪此一程,车已到站。最后祝外国语学院再创辉煌,祝全体学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微信图片_20210502214624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