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温情关怀 助力考研丨外国语学院开展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寒冬十二月,晨起践严霜。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已进入倒计时,考研学子都在忙着最后的冲刺,备考气氛愈加浓烈。在这寒冷的冬日,你们并不孤单,有一种温暖叫外院与你们一路同行!

为激励2020届考研同学做好临考冲刺,调整心态,12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语音楼301教室开展了助力考研送温暖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蕊,院长王娜,毕业生辅导员刘杰、武云鹏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学院老师们亲自写下寄语卡片,

表达学院以及老师们的心意和祝福,

在紧张的备考中给同学们带去关怀和问候。

我院为考研学子们精心准备了“考研暖心加油包”,

用这样特别的方式

表达着学校师生对考研学子们的

温情关怀。

12月12日下午,语音楼301考研自习室爆发出一阵阵掌声,在座的考研学子脸上都显现着充满幸福的笑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蕊、院长王娜以及毕业生辅导员刘杰、武云鹏两位老师代表学院为考研学子带来了温情关怀和考研助力,为大家送上祝福。

“考研暖心加油包”中有苹果和橙子。苹果寓意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地考试,橙子代表着对同学们心想事成,马到成功的美好祝愿。

陈书记代表学院全体老师为考研同学加油鼓劲,嘱咐考研同学要有平常心和自信心,时刻保持头脑灵活,思路清晰,同时要注意保持健康的生活作息。王院长肯定了同学们一直以来求学奋进的努力,她表示,尽管近年来考研报名人数屡创新高,但考研就必须要有坚定的信念和不怕吃苦的精神,要全力拼搏,耐住寂寞,不给自己留遗憾。希望同学们劳逸结合,以良好的心态备战,以饱满的信心应考,用斗志昂扬的精神迎接新征程。

热情的鼓励,丰富的礼物,深切的关爱,浓浓的真情,温暖着每一位考研学子的心。考研学子纷纷表示,定制版的“考研暖心加油包”让自己备受鼓舞,感受到了寒冬有温暖、研途有陪伴,并表示自己定会不负韶华,全力以赴。

本次温情关怀,助力考研活动是外国语学院历年考研慰问活动的延续,体现了学院对广大考研学子们一如既往的关心与爱护,使他们坚定考研信念、增强考研信心、缓解考研压力。考研号角即将吹响,相信我院学子必将以严谨的学风和骄人的成绩顺利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