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毕业之名,为青春加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9日,沧州师范学院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齐越楼隆重举行。校领导和各学院领导以及毕业生导师们出席,2018届本、专科毕业生参加典礼。本次毕业典礼分学校和学院两场。

上午10点,外国语学院在阶梯4教室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外国语学院各位领导、辅导员和毕业生导师出席,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瑞坤主持本次典礼。

首先是毕业生代表魏潇上台发言,她回忆了这四年的美好青春,回忆了母校的壮大历程,回忆了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回忆了同学之间的甜蜜友情,是这些让她茁壮成长,也会带着这些美好踏上新的征程。

接着是教师代表李月老师发言,她送同学们几句寄语:大爱无疆,大任无怨,大智若愚。勿忘母校,情义无价。激励着同学们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大步向前。

最后,赵林静院长为大家讲述了自己上大学时的故事,讲述了她与闺蜜之间珍贵的友谊,告诉了同学们终身学习的概念,表达了殷切的希望,要求同学们在走出校门后,继续保持创新的激情、学习的热情和探究的精神。他表示,师范学院是大家共同的精神家园,“千里万里,无论何时何地,母校始终牵挂着同学们,永远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随后,师生行“拨穗礼”,外国语学院老师们亲自为毕业生们拨穗、祝贺,代表着稻穗或麦穗成熟,象征毕业生已学有所成,可以展翅高飞 。毕业生们纷纷鞠躬致谢,依依惜别。本次毕业典礼在师生互道珍重中圆满结束。韶华四载,风雨兼程。在此祝2018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毕业不说再见,随时欢迎回家!

老师们齐声祝福毕业生一路平安前程似锦

毕业生们致以掌声迎接新的明天

师生行礼、拥抱的感人画面

赵林静院长对2018届毕业生深情寄语

校毕业典礼上赵林静院长与外院优秀毕业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