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6日下午2:30,外国语学院在小六教室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议,外国语学院院长赵林静、党总支书记孔令升、副书记孙书阁、陈瑞坤、副院长王娜以及外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赵院长主持。

首先由王娜副院长安排部署了本学期期末考试及毕业季相关工作,包括考场纪律、监考注意事项、阅卷规定、毕业典礼注意事项、毕业论文归档等内容。接着,党总支副书记陈瑞坤向大家汇报总结了本学期学管人员所做出的工作和成绩,并通报了期末毕业生离校、暑期大家访、暑期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工作内容,请老师们通力合作,相互配合,共同支持外院的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最后,王娜副院长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教育部长陈宝生就高校本科教育发布的最新讲话精神,紧接着老师们以教研室为单位展开深入学习和讨论。

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