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篮球之名,投外院风采(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校篮球赛顺利开展,各场比赛的战况不断升级。5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齐越传媒学院女子组篮球比赛在3号场地展开了酣畅淋漓的对决。

下午4点30分,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进入抢球阶段,整个球场上充满了紧张的气氛。

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她们极佳的心理素质。比赛气氛热烈,赛场上的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喝彩。

每个队员都用心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地上篮。比赛中也有意外跌倒的发生,但是每个人并没有因此影响了比赛情绪,队员之间拍拍肩膀相互安慰一下之后再来。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在篮球场内上演,那一张张认真的脸,一个个拼搏的身影,看得场外的啦啦队同学们都忍不住要加入她们了呢,啦啦队同学们为比赛的同学加油、喝彩,与场内的气氛融为一体!

经过四十分钟的激烈角逐,我院旗开得胜,以12:2赢得了比赛。胜利时的兴奋喜悦,将千言万语浓缩成真诚与友好。这是一场篮球赛,更是收获团结友谊的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巾帼不让须眉 女篮英姿风采

巾帼不让须眉 女篮英姿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