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科学构建和完善我院英语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5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会议由赵林静院长主持,王娜副院长及关淑云、吕海萍、梁秀芳、初雯参加会议。

我院在充分研究《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后,围绕培养目标、培养基本规格、特色课程调整、课程体系构建与优化等几方面进行讨论,提出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方案。会上,赵林静院长介绍了修订方案的基本情况,老师们均表示支持对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修订,同时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发表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研讨,明确了工作任务和目标,为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外国语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赵林静院长介绍了修订方案的基本情况

教师们研究《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