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信息 >> 招生信息 >> 正文

新生看这里|沧州师院外国语学院2020级官方新生群欢迎你的加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18 [来源]: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

学院简介

沧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78年,办学四十年以来,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本,着力打造师范特色鲜明的外语专业,致力于培养基础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文化素养高的应用型专业外语人才。学院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治学严谨的高学历师资队伍。构建“英语+师范”的特色课程培养应用型人才,同时重视产教融合与思政教育。

新生群

为迎接沧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的新生们,以及方便新生对学校的深入了解,我院创建了2020级沧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新生QQ群。这里有亲切的学长学姐为你们答疑解惑,请一定不要错过哦!

入群须知

1、本群仅限2020级新生加入;

2、加群后请将备注改为“省份-专业-姓名”,如“河北-商英-张三”;

3、为方便群成员的管理,入群后请尽快按要求修改备注,管理员将定期清理未改备注的同学;

4、为保持群环境的积极健康,严禁商家在群中冒充新生发放广告,一经发现,管理员将即刻清理。

温馨提示

此群为2020年沧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唯一官方新生群,请仔细甄别,本群最终解释权归本院所有。

新生入学之际,为避免不法分子对新生行驶诈骗和虚假信息宣传导致新生上当受骗,请认准我院官方QQ群。期待你们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