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放飞声音梦想,谱写青春华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演讲·比赛

To Everyone .

青年有理想,国家有希望,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内化理想信念精神,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5月13日晚在文科楼第四阶梯教室举行以“坚定理想信念,共筑闪光未来”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由李天怡和李香逸同学主持。

参与本次演讲的同学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不同专业,根据目前我校的疫情防控政策,有的同学采取录制视频的形式参赛,在现场播放。参赛选手们用清晰标准的发音、慷慨激昂的语调、独具个人特色的演讲技巧,条理清晰地表达自己的思想;他们用流利的口语,独到的见解、卓越的能力,向我们展现出英语演讲比赛的独特魅力。他们激情澎湃的演讲,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博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他们优秀的现场反应充分诠释了“少年正朝,风华正茂。”

青春之所以充满魅力是因为它充满了无限挑战与可能,梦想从来不是唾手可得,在追梦的路上,同学们披星戴月、风雨兼程、怀揣理想、奔赴热爱。希望同学们用努力奋斗去坚守,能够脚踏实地,展望未来,用朴实的奋斗,谱写人生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