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5日上午十点,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工作总结会于文科楼阶梯五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蕊、全体辅导员教师及学生会、团总支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各部部长分别对这一学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且对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方法做出了规划。

接下来由学生会主席杨卓总结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希望可以在新学期的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首先由团总支各部部长汇报工作总结,希望在新学期可以提高工作效率,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接下来是团总支的副书记郑佳佳发表了这一学年来团总支部门的活动总结,并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各位干部干事的支持与配合。

最后,陈蕊书记针对这半年的学生会和团总支工作做了总结,并发表了对各部部长工作总结的感触和对今后学生工作的期望。陈蕊书记表示学生干部在做事方面,能够精诚团结,积极策划、认真负责、兢兢业业、踏实肯干、有始有终,保证了各项活动顺利的开展,成功举办了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工作历程中,虽然取得了值得肯定的成就,但也留下了一些遗憾和不足。因此陈书记对今后的学生工作提出要求,希望主席团带领各部把日常工作系统化、模块化,把各类活动分类,以提高工作效率,希望每位成员增强团队意识,加强自我学习,积极参与活动,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要积极开展工作,要努力多做工作。

在本次会议上,各部门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并对下学期做出了计划与目标。陈书记的讲话激发了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有助于规范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和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为推动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更好地展开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