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践就业 >> 正文

搭建平台,促进就业——外国语学院召开线上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畅通就业渠道,提供更多企业就业信息,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2日晚,外国语学院举行线上招聘会。此次会议由学院毕业生辅导员老师葛佳丽主持,学院书记党总支书记陈蕊、副书记刘文慧、院长王娜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议开始,葛佳丽老师强调,外国语学院着力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举全院之力为同学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计划召开多长线上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等提供一个与企业交流沟通的平台。会议先后邀请了沧州隆泰迪管道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易捷脚手架有限公司、沧州众博信息技术部股份有限公司、沧州格锐特钻头有限公司和河北亿诺千斤商贸有限公司进行专场招聘的线上演讲,企业相关负责人细致讲解了公司基本情况及招聘信息,使同学们对这些公司有了一个系统的了解。此次会议建立起一个企业与大学生的衔接点,为学生能够更好的接触社会走向企业提供平台。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蕊进行总结,再次为同学们讲解就业的意义,鼓励同学们勇于尝试。院长王娜强调,在疫情情况下,学校专门为毕业生就业等问题制定方案,主动出击,对接相应的公司企业,为学生与企业搭建互相沟通的桥梁,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积极就业。

本次线上招聘会是我院就业促进月期间首场招聘会,既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选择,也服务企业人才战略需求,实现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互利共赢。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持续为毕业生就业拓宽渠道,保证“就业不打烊 招聘不停歇”,力促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