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践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实习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18级学生实习岗位的选择,搭建校企良好合作交流平台,满足企业用人需要和学生实际需求,2021年5月20日,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第四阶梯教室举办了实习生专场招聘会,此次邀请了慧海英才学校的杨雅杰老师来我院进行招聘宣讲。全体18级学生准时参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招聘会上,杨雅杰老师分别对其单位的发展概况、招聘岗位、工作内容、招聘条件、福利条件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慧海英才学校是一所以个性化教育为依托,向相关产业发展的综合化教育学校,拥有完善的教学体系和个性化的培训方式,能帮助学生快速增长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学校总部坐落在北京顺义区中心金街国际大厦,从2008年正式挂牌成立至今已有十一年,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优质的教学资源。

招聘会上学生们积极参与,向杨雅杰老师了解实习工作的具体情况,为下一学期的实习工作做充分的准备。学生们积极提问,其中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实习期间个人能力的提升,慧海英才学校为实习生提供了为期两个月的带薪培训,获得了学生们的一致认可。

本次专场招聘会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对口就业机会,也让我院同学深刻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性。为民服务办实事,聚力增效促就业。本次实习生招聘会是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就业促进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为全力促进实习生高质量培训,学院将继续做好实习岗位精准摸排,大力搭建人才供需交流合作平台,组织招聘活动和就业育人指导活动,引领学生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院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在教育部的直接领导和指导下,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充分发挥就业指导的职责与作用,确保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