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践就业 >> 正文

与就业同行,与成功同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加大四学生的就业机会,加强与外部单位的合作,为大四学生提供更广泛的就业平台,2021年4月21日下午6点,外国语学院邀请学而思网校负责人在文科楼第六教室召开了专题招聘宣讲会。全体大四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全体学生认真听会,积极互动,效果极佳。

会议初始,负责人介绍了行业概况。当前,线上教育日益盛行。线上教育是传统教育的一种补充。线上教育的优势在于突破现实的地理条件限制,在家中就可以享受学习,更加省时省力。而网校则是线上教育的一种,网校是通过互联网实现校外教学的完整过程;只要具备上网条件即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接入互联网,自主地选择学习内容。这在疫情时期也深有表现,学生们都因客观原因不能在课堂上课,网课则解决了这个问题。安全问题与教育问题各不耽误,确为最佳选择。由此看来,该行业前景十分广阔。

在激起大家的兴趣之后,该负责人又立即介绍了学而思网校的学校环境、工作职位和薪酬待遇,又增加了吸引力。学而思网校是好未来旗下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平台,依托学而思强大的教学资源与师资力量,以实现优秀教育资源的共享为己任,建立起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平台。学而思网校有优质的师资构成,同时,对老师也有严格的招聘和培训流程。此外,学而思网校在成立之初就成立了独立的研发团队,教育系统非常发达,教育资源非常强大。负责人从各个方面向学生们进行了完整的介绍,大家主动咨询,深入了解情况。同学们积极互动,负责人还进行了充电宝的奖励,然后对以上各方面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积极投递简历,抓住此次机会。会议取得圆满结束。

当代大学生作为国家人才力量储备人力,对中国实现人力资源强国的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希望大家重视每次机会,积极尝试,不断磨砺自己,不负青春,不负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