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工会主席韩希民深入外国语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日,校工会主席韩希民面向外国语学院包联班级,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学院21级英语一班、二班同学参与了本次会议。

韩主席围绕四个方面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内容包括: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和主要成果、全面贯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如何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韩希民主席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和大会主题、党报告内容框架和学理逻辑、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新征程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和青年使命等角度,理论联系实际、历史观照现实,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韩主席鼓励同学们,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时代的大学生,要肩负起身上的使命和担当,找到人生路上奋斗的坐标和向导,坚定前进的理想信念,时刻牢记自觉、自省、自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参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在实践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新征程上凝聚奋斗力量,做担负使命、扛起责任的先行者、实干者,书写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