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先进事迹,弘扬高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涌现了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为了隆重表彰在各个历史时期对党和人民事业贡献突出的功勋模范党员,党中央授予马毛姐、王书茂等同志“七一勋章”。

当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党中央的号召下,沧州师范学院外国语系为贯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于2021年10月10日举办了“致敬七一勋章获得者”征文、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面向外国语系2020级全体学生,对七一勋章获得者的生平事迹和高尚精神品质的总结进行征文活动。同时,以班级为单位举行“七一勋章进课堂演讲比赛”,由班级全体同学投票选出优秀的文章和演讲者进行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