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举办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读书班开班仪式暨党课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蕊主持,开班仪式结束后陈蕊书记还为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了以“翻天覆地成就百年辉煌,团结一心共创千秋伟业”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读书班是根据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要求,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领导干部理论武装成立。在开班仪式上陈蕊书记介绍了读书班的目标要求、参加人员、时间安排、学习内容、学习安排以及学习要求。

陈蕊书记指出,要通过读书班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不断追求卓越、争创一流,为实现把我校建设成师范类高水平高水平应用型地方大学的办学目标贡献外院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在专题党课上,陈蕊书记提出了中国共产党所取得的百年辉煌靠得什么和所取得的千秋伟业靠什么两个问题,陈蕊书记向广大党员阐述了自己对这两个问题的理解做并出了系统的回答。

活动最后陈蕊书记强调,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紧实地团结在一起,激发形成万众一心的团结合力,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之中,履职尽责、无私奉献,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