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务工作 >> 正文

牢记民族使命,弘扬五四精神——外国语学院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牢记民族使命,弘扬五四精神

在五四节日之际,为了缅怀先烈,激励当代青年,坚定团员爱国的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使广大团员不忘誓言,担负使命,永葆先进,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5月9号组织开展重温入团誓词活动,激发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青团员,坚定跟党走的初心,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助手和后备军。

在活动期间,出于疫情防控需要,学院全体同学在线上参加本次活动。同学们身着正装,起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致敬党的百年华诞。这一活动提高了全体同学的党团意识,更加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使命,自觉约束自己,加强自身的组织性、团结性、先进性,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跟随党的步伐。全体同学踊跃参与活动,热情高涨。

庄严宣誓

五四精神千古流,矢志不渝建国业,相信在这次活动的推动下,我院全体同学更能提升自己的团结意识,坚持不懈,努力学习,用毕生的热情投入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业中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党的伟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坚定不移为人民服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