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在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北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河北省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暨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北赛区比赛将于2020年11月14-15日在河北大学举行,来自全省70所高校的94名教师参加了比赛,外国语学院教师李月,石若琳代表我校分别参加了大学英语组和英语专业组的比赛。比赛采取现场说课形式,经过激烈角逐,李月和石若琳两位老师凭借流利的口语,对所给材料精准地理解和把握以及出色的现场发挥,分别取得了大学英语组二等奖和英语专业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为我院教师提供一个展现教学技能、展示智慧才华的舞台;提供了一个观摩、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加快我院教师的专业化发展步伐,加快了外语教学理念、教学模式的创新。通过此次比赛,外国语学院更加精准地定位了青年教师的培养方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