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9点,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外国语学院在党总支书记孔令升的带领下,根据工作特性,采取“坐班人员集中观看+教师分散观看”的方式,认真观看了开幕式直播实况。

大家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政府工作报告,对于报告中总结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喜悦,倍感振奋。大家了解到政府在近年来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改善民生所做的努力,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伟大凝聚力。

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关注“两会”进程,了解“两会”动态,学习“两会”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外国语学院组织坐班人员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